首页 > 企业 >>正文

武汉大雪虽然“爽约” 气温却难回升

  大雪虽然“爽约” 气温却难回升
   周三清晨最低温仅-4℃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李雨谦) 虽然说好的大雪与武汉“擦肩而过”,但未来三天武汉依然较冷,低温持续下降,10日至12日,武汉市最低气温在-4℃~1℃之间徘徊。

  9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早晨最低气温1.2℃,16时气温3℃,非常寒冷。

  市气象台预计,10日起未来三天,全国大部气温难有明显回升,寒冷依然是常态。武汉的最低气温在-4℃~1℃之间,特别是12日早晨低温在0℃以下,中心城区约-2℃,全市最冷的地方甚至会达到-4℃。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并注意取暖安全。

  湖北省内,10日湖北省西部、北部地区小雪或雨夹雪转多云,江汉平原南部和鄂东南小雨转阴天。11日,全省多云。气温方面,10日、11日西部地区大约在-3~0℃,东部地区在冰点上下,到12日早晨北部地区可达-4~-2℃,南部-2~0℃。最高气温未来两天起伏不大,稳定在2~4℃,11日起随着云层变薄阳光现身,高温有望回升一些。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0日白天:小雨转阴天,1℃~4℃,偏北风2到3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7℃,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到晴天,-4℃~6℃,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