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莫拿粗俗当创意 另类年会可休矣

  莫拿粗俗当创意 另类年会可休矣

  点评人:本报记者 王小龙

  1月12日,一张腾讯即通应用部年会不雅节目的照片和视频在网络疯传。事件被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对此表示愤慨,并斥责这一游戏环节的低俗粗陋。当日,腾讯即时在知乎平台回应表示,对涉事员工与家属以及社会大众郑重致歉,对该部门负责人和事件相关负责人进行箭处分,同时会端正价值观并加强管理。

  点评:从和AV女优拥抱到不堪入目的低俗游戏,总有一些互联网公司能刷新年会的底线,简直是没有最low,只有更low。这些公司大多以IT男为主不假,长年工作压力大也不假,但这些都不能成为以低俗博眼球,以侵犯他人自尊来娱乐的理由。中国互联网刚刚经历过蒙眼狂奔式的野蛮生长,各家公司为了创新,为了发展无所不用其极。虽说取得了不少成绩,但也落下了不少“病根”。三观扭曲、毫无底线便是其中之一。一个企业的价值除了盈利之外更重要的是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有什么样的企业文化就有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告诫这些互联网公司,细微之处见本真,别让公关部门辛辛苦苦做了一年的企业形象毁于一场年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