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吉林冬日刮起“热带风” 世界五大洲绿植珍品长春盛放

  中新社长春1月18日电 (金乔 冷苑歌)18日的吉林长春农博园内温暖如春,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五大洲的珍贵花卉、绿植新品在此竞相绽放。

  当日,第八届吉林冬季农业博览会正式开幕,这也是中国东北地区唯一在冬季举办的大型农业博览会。中国最先进的农业技术与世界闻名的珍稀植物汇聚,让这个展会成为备受瞩目的冬季旅游新亮点。

  室外漫天飞雪、室内春意盎然,这种鲜明的气候对比令展会别具韵味,2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区分成智能连栋温室、现代化观光温室等单元,国王椰子、枇杷等300余种五大洲各具代表性的特色植物以景观小品等形式,多角度呈现了风格迥异的各地农业文明。

  此外,本次展会也是中国农业领域高端科技成果的一次展示。平面、立体、树状等无土栽培模式中的生菜、苦苣、穿心莲、芹菜等新品种展区人气火热。

  来自英国的邓肯觉得这个展会非常惊艳。“昨天刚刚在长春滑雪、看了雪雕,今天就能看到这么多新奇的绿色,这里真是太让人吃惊了。”

  据长春市副秘书长谭景坤介绍,本次冬季农博会将一直持续到2月3日,在此期间还将举办新春大集,展销千余种年货精品。(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