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欧派榻榻米延期送货引不满 门店承诺为消费者免单

  原标题:欧派榻榻米延期送货引不满 成寿寺路门店承诺将为消费者免单

  去年11月,滕女士在欧派家居集团成寿寺路一门店定制四件家具,其中三件商品顺利到货,但榻榻米至今未到货。“欧派方面称春节以后再安排,但也没有具体时间。”滕女士说,关于违约赔偿问题未达成一致。对此,欧派方面承认合同延期,表示将按合同约定进行延期赔付。昨天记者了解到,经协商后,该门店店长承诺滕女士将为榻榻米免单。

  超期半个月 至今未交货

  滕女士介绍称,去年她在欧派家居集团成寿寺路一门店定制书柜、衣柜、衣帽间和榻榻米四组家具。去年10月5日,滕女士交了1万元定金,11月21日交了尾款并签了合同。

  “榻榻米需要设计师上门测量尺寸,其他三件可先往工厂下单,拆开订单方便一些。”滕女士称,她按销售员的意见另签了一份合同。北京晨报记者从滕女士提供的合同书中看到,四组家具共签了两份合同,第一份合同包括书柜、衣柜、衣帽间,支付费用19850元,合同产品预计交货日期为2017年1月1日。第二份合同显示,榻榻米费用为12700元,但合同上没有填写具体交货日期。

  滕女士表示,“榻榻米比其他商品晚3天下单,其他商品最晚今年1月1日交货,按理说榻榻米1月4日也应该到货。”滕女士称,其他三件家具于去年12月23日到货,但榻榻米至今未见,“已经超过最晚交货日期半个月了。”

  “我投诉之后,只有销售人员、设计师和我周旋,没有高层出面,事情迟迟得不到解决。”滕女士认为,欧派是一个大品牌,解决问题的态度让她非常失望。滕女士认为,欧派应按照总货款赔付违约金,但欧派并不同意。

  欧派愿担责 承诺免货款

  “确实存在合同延期的情况,工作人员与滕女士多次沟通,也表示同意按合同约定赔付。”欧派售后相关负责人赵女士回应称,“相关记录显示,设计师测量尺寸是在去年11月29日,最晚送货日期应为今年1月10日,即从1月10日起计算违约金。”赵女士称,滕女士的订单目前已送到工厂,但加工厂年底停产,所以目前无法确认具体到货日期。

  记者看到榻榻米合同中规定,甲方如果未能按日期进行上门安装,属于推迟送货,每推迟一天,甲方按应付货款额(不含配件类)的千分之二赔偿给乙方。

  赵女士对此表示,因其他三件商品属于另一份合同,欧派并不认同滕女士提出的“按总货款3万多元计算违约金”,“其他三件商品都按时送货,只有榻榻米延期,所以应按塌榻米售价每天千分之二计算赔偿。”不过赵女士称,会争取最大程度赔偿保障顾客权益。

  双方多次沟通后,昨天记者从欧派成寿寺路门店了解到,经协商,该门店承诺将为滕女士免除榻榻米的货款,并尽快为其送货。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 记者 汪慧贤

  线索:马先生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