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2017广电一家亲”大型春节联欢会在京举办

“2017广电一家亲”大型春节联欢会在京举办

  “2017广电一家亲”大型春节联欢会 在京举办

  金鸡纳祥瑞,百花报春来。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北京广播电视报,北京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联合主办,北京电视台观众俱乐部协办,江苏聚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荣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青国际旅行社共同赞助,“2017广电一家亲”大型春节联欢会于1月17日在北京金球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北京广播电视报社社长李浩,北京广播电视报社总编张彪,北京广播电视报社工会主席宋杰,北京广播电视报社运营总监吴健,北京市政治部宣传科科长郭睿君,北京广播电视报读者生活馆经济运营中心主任柳继春,江苏聚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浏等领导出席联欢会现场,多家媒体代表及近1200名观众、读者参加此次联欢会。

  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及众多观众、读者一起观看了北京广播电视报读者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包括舞蹈《慧一堂》、《吉祥中国年、《欢天喜地》,舞龙《中国范》,模特表演↑中姐妹》、《北京印象》、《爱我中华》,歌曲《美丽的西沙》、《春天的芭蕾》、《饮酒歌》,京剧《只盼深山出太阳》、相声《笑口常开》、山东快书等,多个抒发爱国情怀,反映幸福生活的精彩节目。

  现场有众多北京广播电视报的忠实读者,为了表示对报社及生活馆长期以来为读者提供的优质的服务,送上了锦旗及书画作品,以此表示心中的感谢之情。现场还为多年来一直支持报社发展,支持生活馆建设的先进读者代表颁发了证书。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一片祥和。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回馈北京广电的广大忠实读者及观众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广电人也将继续秉承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宗旨,利用媒体平台的优势服务于京城百姓,真正体现了广电与百姓一家亲的和谐主题 李沛霖。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