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榴莲西施”:不远万里寻找最美榴莲味

  在美食界,有一种神奇的味道。有许多人不喜,却也有更多人疯狂痴迷。它就是榴莲,一种独特的水果挑逗。不远万里追寻最美的榴莲味道,一个名为“榴莲西施”的品牌走红网络。它所推出的榴莲泡泡、猫山王冰皮榴莲月饼等独特新品,每每引发吃货的疯狂抢购,非凡的口感圈粉无数。

  “榴莲西施”的创办者,是一位性感的现代女子。女子名叫施威,本是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却因美味放弃成熟事业,为榴莲而奔走。爱美食不爱江山,施威大胆的举动为自己博得“榴莲西施”的称号。身材火辣,做事缜密,对工艺精益求精,对口感要求苛刻,还开着保时捷送货……关于榴莲西施的故事,在网络迅速窜红,榴莲西施的产品也被更多人所熟知。其中的榴莲泡泡,混合了鲜奶与榴莲的精致,在朋友圈引发追捧和风靡。

  以马来西亚彭亨州新鲜榴莲为原料,榴莲西施力图打造世界上最美味的榴莲食品。全球顶级的榴莲原产地,所产的榴莲品质自然卓尔不群,口感也令人沉迷。以其为原料精心秘制的各种榴莲美食,是榴莲西施爆红网络的根本依仗。不过,对于品牌来说,独特的秘制工艺更是不可或缺的。

  “榴莲西施”从马来西亚及泰国进口各种榴莲原材和产品,倾尽全力推进品牌自主研发,逐渐打造专业的冷链物流配送,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保障体系,将最新鲜、最美味的榴莲产品输送到粉丝手中。将马来西亚“猫山王”榴莲味道充分激发,配合纯天然牧场进口牛乳,榴莲西施系列产品口感嫩滑、令人根本停不下来。品牌生意火爆,甚至连身为大BOSS的施威女士,都要开着保时捷送货。

  截止到目前为止,榴莲西施旗下产品已经包括猫山王榴莲泡泡、猫山王榴莲冰皮月饼,D24果泥,猫山王榴莲、枕无籽果肉、椰汁糯米饭、榴莲雪条、榴莲炸弹、榴莲春卷等诸多品类。每一种产品均选用最新鲜的猫山王榴莲作为原材,在极度精密的加工过程中逐渐生成最佳的口感。以至于,榴莲西施所做的从来都是“吸粉”,而非单纯的售卖产品。品牌所有粉丝,都是“榴莲西施”的免费宣传员,带动着品牌销量的节节攀升。

  榴莲西施品牌知名度逐年攀升,身为主导者的广州榴冠王贸易有限公司也加大了科研投入。企业引入日本精炼技术,对榴莲制品进行深度加工和秘制提炼,不断推陈出新保证粉丝获得最适合的口感。挑战味蕾的脚步从未止息,“拒绝香精、天然健康、自然纯正”的理念也从未改变,榴莲西施在施威女士女士的带领下,正一步一步走向巅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