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大寒节气大寒来 北京气温冰点下徘徊

  大寒节气大寒来

  气温冰点下徘徊

  本报讯(记者孙乐琪 通讯员郭建兴)今天是大寒节气,也是“四九”的第四天,全国大部分地区将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节,北京也不例外。

  北京市气象台专家介绍,今晨7时,南郊观象台的大气温度接近-8℃,北京北部地区延庆测站的大气温度达-13.8℃,怀柔测站的大气温度在-20.8℃,“这些都说明气温低、天气寒冷,出行上班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虽然是以晴为主的天气,但由于北京在冷气团的控制之下,对大气温度的上升有一定的影响。预计今天大部分时间气温将在零下,今天夜间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将达-8℃上下,山区最低气温在-14℃至-11℃间。

  由于光照条件好,光线比较刺眼,逆光开车时,还需注意行车安全。明天上午开始,受冷空气的影响,北京将刮起四五级的偏北风,增加了风寒效应。J245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