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数据解读单身男女婚恋观 爱“钱”也爱“颜”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将近,年轻人回家过年被父母逼婚的一幕又将上演。不过,世纪佳缘最新发布的《2016-2017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在天津,只有45%的单身男性和37%的单身女性面临“被逼婚”的压力,这一数据已接近全国最低水平。

  而一旦到了适婚年龄,很多人即使还没有遇到真爱,也会考虑妥协结婚。报告显示,在天津,有42%的单身男性和41%的单身女性表示“如果没有真爱,就不会走入婚姻”。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分析认为,这与他们所受到的逼婚压力较小有关。

  在对待“颜值”的态度上,报告显示,在天津竟有73%的单身男性认为自己是彻头彻尾的“颜控”,达到全国极值;而单身女性对另一半颜值的重视程度则与全国水平持平,均为55%。

  而在婚前想要了解清楚的问题上,天津单身男性成为全国最关心“对方的真实经济情况”和“婚后谁管钱”这两个问题的单身男性群体。天津女性则与全国数据相似,更为关心对方的真实经济情况。

  在彩礼方面,天津单身男性认为结婚时男方给的彩礼最少应为72612元,为全国最高;单身女性认为男方的彩礼最少应为97162元,也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北方网编辑侯静)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