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海南举办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 上百品种冬日绽放

海南举办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上百品种冬日绽放 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开展,逾百种三角梅扮靓冬日椰城,图为游客正在展览前拍照。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1月20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主题为“新花城·新海口”的2017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三角梅花展20日在海口开展,逾百种数十万株三角梅在冬日扮靓椰城,向岛内外游客发出来海口“过大年”的邀请。

  据介绍,本次三角梅花展将历时86天,创造海南历史上展期时间最长新纪录。花展仅主展区就有119种,近9万株(盆)三角梅盛放,包括柠檬黄、云南紫、潮州红、花叶浅紫、白包、花叶白包等品种,此外还搭配有时花30万盆,花卉由园艺专家设计造型。

  记者在海口四个区的示范街区、居民休憩点、广场及商业中心看到,城市主干道与街区街巷被纷繁的花装扮一新,为冬季到来海口的游客呈现出一场色彩缤纷的三角梅盛宴,展示了城市人居环境和人文风貌。游人驻足赏花,感受海口四季如春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氛围。

本次三角梅花展将历时86天,仅主展区就有119种,近9万株(盆)三角梅盛放。 骆云飞 摄

本次三角梅花展将历时86天,仅主展区就有119种,近9万株(盆)三角梅盛放。 骆云飞 摄

  三角梅为海南的省花,喜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环境,象征热情、坚韧不拔、顽强奋进的精神。主办方介绍,三角梅是海口城市精神和城市形象的重要体现,希望借助花展继续丰富、美化海口的自然景观和城市色调,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以美丽的心情再次邂逅在“新花城”。

  三角梅花展期间,海口将继续发挥“三角梅+”的叠加效应,推出三角梅与城市漫游、乡村游、购物休闲、文化餐饮、亲子体验、婚庆、花卉产业基地观光等模式。围绕旅游、文化、艺术演出、体育、经贸、科研、会展等多个领域,推出主题宣传片和主题歌曲的创作、三角梅画册和花卉旅游城市地图的编制、三角梅系列文创旅游商品的开发推广、三角梅花展与城市营销结合的旅游促销活动、举办三角梅国际论坛交易博览会、三角梅摄影大赛等十余项的三角梅主题活动。

游人驻足赏花,感受海口四季如春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氛围。 骆云飞 摄

游人驻足赏花,感受海口四季如春的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氛围。 骆云飞 摄

  据了解,自去年举办三角梅花展后,赏梅踏青、赏花过节成为海口假日旅游的新特征,直接带来过亿元的旅游收入,今年海口将三角梅花展与城市综合体休闲购物消费以及赏灯夜游相结合。结合区域的优势安排了日景与夜景、观灯与赏花相结合的游玩方式,设计精品线路,让赏花与共同纷呈。(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