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地板行业开启今年首桩合并案

  原标题:地板行业开启今年首桩合并案

  本报讯(记者 张钦)国内地板行业巨头之一德尔地板近日正式与同行柏尔地板牵手,双方启动全面战略合作,柏尔地板将获得德尔在资源投入、渠道建设、企业管理方面优势的强力注入。据德尔未来董事兼地板产业执行总裁姚红鹏介绍,作为国内地板行业的上市公司,德尔正在构建地板产业品牌矩阵,实施聚品类、多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需求解决方案。

  此次控股柏尔地板,就是德尔建设大地板产业平台谋划的第一步,未来德尔地板产业下每块市场都要细分,并力争将每个细分品牌都打造成市场的领导者。据悉,德尔地板目前竖内复合地板的领军品牌,而柏尔地板则主攻地热实木地板,据姚红鹏介绍,未来德尔还将寻求控股一个大众市场的实木类品牌、一个国际同步设计的进口品牌,从而形成完整的“大德尔”地板运营体系。此前德尔还曾经全资收购了衣柜品牌百得胜,在近三年时间里每年的销售增长都超过100%。预计去年净利润就能接近7000万元,已成为国内定制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