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金口才密钥”众筹项目即将上线

   处在现在的朋友圈子没点眼色和嘴皮子怎么能行呢?古往今来,能成大事之人,必先放低其身段,攻其心计,方能成事。如何求人也是人生必学!现如今社会更是免不了求人,可是你会“说话”吗?

 

金口才密钥——迅速让你敢说、有话说、巧说,改变就在一瞬间!

 

 

它不单能为你解决工作中汇报、解释说明、说服激励······社交中自我介绍、结识朋友、闲聊、即兴讲话·····恋爱中搭讪、邀约、闲聊!更是你手机的扩容神器!

 

 

 金口才密钥颠覆传统教学模式,采用O2O+情景实战训练,帮助学员有效解决紧张、缺乏自信、没话讲、讲不清、没说服力和应变能力差等问题。使学员在较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说话水平。使用7天的学员都能够掌握人际沟通、会议发言、求职等核心要领,教学效果立竿见影。

  项目淘宝众筹中,喜欢的猛戳: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cKVsed&id=20053480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