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伊利新品亮相苏州 新型零供合作关系打造消费新生态

伊利在苏州举办新品上市活动伊利在苏州举办新品上市活动

  中新网11月3日电 今天,伊利在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了重量级新品,并且和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领导、全球重要零售伙伴携手启动新品发布的揭幕仪式。

  据悉,伊利发布的主要新品包括伊利Joy Day风味发酵乳、Life Up风味发酵乳、常温酸奶安慕希、金典有机奶、培然婴幼儿配方奶粉、伊利原味营养米粉、甄稀轻恬香草味冰淇淋。这些产品赢得了零售伙伴的好评以及消费者的赞誉,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乳业专家表示,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伊利新品都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乳制品的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诉求,必将创造中国乳业的新爆品。

  伊利新品能够取得瞩目关注和巨大成功,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是面向零售商贯彻产业链共赢战略,从产品的研发至推广等全过程落实新型零供合作关系。也就是说,紧紧围绕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深层次需求,创新产品、营销、服务、体验等。具体而言,伊利一方面加强与零售商的合作,通过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的数据和数量庞大的消费信息,利用大数据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加强渠道营销,丰富与零售渠道的合作内涵,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点赞伊利创新产品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点赞伊利创新产品

  常温酸奶安慕希正是伊利和零售商携手更好服务消费者的典型案例。作为不少知名零售商的乳制品品类舰长,伊利对酸奶零售渠道的信息与数据进行整合分析,精准洞察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常温酸奶的需求。基于此,伊利集合全球创新资源,依托欧洲研发中心,引入希腊新型菌种,推出了比普通酸奶蛋白质含量高出35%的安慕希。同时,针对消费者注重多元消费体验的特点,伊利特别携手零售合作伙伴,通过美食试吃、花样厨房等营销活动,增强消费者对安慕希品牌的认知。今年上半年,安慕希销售增幅高达131.4%,持续保持了市场领导地位。

  2015年,伊利就和沃尔玛等全球知名零售商签署“深圳湾共识”,在行业率先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型零供合作关系。目前,这一倡议已经成为了中国乳业转型的重要内容,并且产生了示范积极效果。不仅如此,今年9月,伊利针对产业链不同合作伙伴再次升级了产业链共赢模式,分别建立了“牧场合作伙伴发展学院”、“供应商发展学院”、“经销商发展学院”,把现代乳业发展理念和模式导入产业链不同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提升发展理念和运营水平,推动产业链进一步提档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对此,零售专家表示,伊利携手全球零售商、供应商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乳业消费新生态,不仅为中国乳业注入了新的消费动能,更有效带动产业协同发展,极大促进产业链互利共赢,对中国乳业健康发展形成强大推动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