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霾橙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1月3日18时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3日20时至4日20时,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陕西关中、山东西部等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中南部、天津中西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中央气象台发布了防御指南:因空气质量明显降低,人员需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中央气象台同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3日夜间至4日上午,北京中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中东部、陕西关中、湖北东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中部、安徽中北部、江苏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