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干果炒货类大量上市 久存影响口感最好现吃现买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天气转凉,瓜子、花生等干果炒货食品大量上市,很多水果店增加了此类产品的货架。据记者了解,今年各类炒货的价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在南开区、和平区一些农贸市场和水果店记者看到,各种炒瓜子、炒花生每天都吸引着不少市民购买。尤其一些现炒现卖的炒货摊,往往在傍晚还会出现排队购买的人群。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干炒的葵花子按照规格不同,每500克(下同)价格从8元至13元不等,炒花生大多为7元,炒栗子15元左右。此外,核桃因品质、规格不同,价格从13元至18元不等;大枣因产地众多,价格更是不同,标称和田大枣的一般在25元左右。贵阳路附近一水果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炒瓜子和炒花生的价格跟去年这个时候差不多。”另一水果店店主对记者说:“现在起到过年,都是干果炒货的销售旺季。尤其年前,卖得特好。”

  记者注意到,网络电商也开始力推预包装的炒货类和大枣、核桃等商品,一些网站还搞起了大力度促销,吸引了不少喜欢网购的市民。有关人士提醒消费者,虽然天气渐冷,但屎买干果炒货不宜一次过多,居室内久存会影响口感,最好现吃现买;网购食品一定要货比三家,应选择信誉好的购物平台。(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