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北京推出53条京郊休闲步道线路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专电(记者鲁畅)北京市旅游委日前推出京郊53条休闲步道线路。未来,北京市将建成3000公里休闲步道,满足市民休闲健身需求。

  在怀柔区雁栖湖地区,13.9公里的环湖步道已经建成,未来还会有3.5公里的登山观景步道,通过这些步道能够丰富市民的游览方式。据介绍,北京将用5年时间打造以浅山区为重点的旅游休闲步道体系,与健康绿道共同构成“首都休闲游憩慢行系统”,正在建设中的旅游休闲步道包括登山步道、滨水步道、乡野步道、景观步道4个类别。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重点推荐的精品步道线路中,包括门头沟斋堂椴木沟观光休闲步道、顺义舞彩浅山登山步道、石景山老山城市休闲公园休闲步道、延庆珍珠泉国家登山步道、怀柔雁栖湖景区观光休闲步道等,涵盖了从近郊到远郊的各种类型步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