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郑州举办单身青年爱情运动会 百余人参加求“脱单”(图)

郑州举办单身青年爱情运动会百余人参加求“脱单”(图)图为“爱如潮水”游戏环节,单身青年一起滚“车轮”。 王秋兰 摄

  中新网郑州11月6日电(王秋兰)11月6日,来自郑州市各行各业100多名青年男女聚首一起,参加以“美丽郑州 青春有约”单身青年爱情运动会为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希望赶在11月11日“光棍节”前找到意中人“脱单”。

  当日,“美丽郑州 青春有约”单身青年爱情运动会以参与者一起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开场。在“爱的初印象”环节中,通过击掌向身边异性朋友打招呼的方式,让在场的男女青年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从而让所有青年避免了传统相亲会带来的尴尬气氛。

  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氛围非常热烈,无论是男女青年合力运球、合力跳绳,还是男青年蒙上双眼背着女青年跑等多个游戏环节,记者注意到,虽然大家第一次见面,但并没有因此而拘谨。在活动中他们浑身释放着阳光与青春的热情,还有一部分青年因此有了共同话题,并结识成为朋友,彼此间留下了联系方式。

图为“幸福传递”游戏环节中,一对单身青年背对背合力运球。 王秋兰 摄

图为“幸福传递”游戏环节中,一对单身青年背对背合力运球。 王秋兰 摄

  约会环节是现场男女青年表白交友的重头戏,也是活动的一大特色。作为男士要主动寻找合眼缘的女士,经过短暂交谈,经过女方同意后,在所有参与活动青年的见证和祝福下,男士方可将手中的玫瑰赠送给女方。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环节中各种表白的话语引来了大家阵阵掌声。

  27岁的小刘有着一米八五的个头,在郑州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但由于平时忙于工作,至今还是单身,在父母的唠叨下,相亲交友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与传统相亲相比,小刘认为这种方式非常有趣,也避免了一些尴尬。他表示假如这次没有寻到自己的另一半,多认识几个朋友也很不错。

  今年31岁的李杨,作为一名大龄男青年在郑州打拼了多年,虽然有了房子也有车子,但唯一让他焦虑的是到现在没有找到另一半。“每次与朋友聚会,他们都在聊奶粉、纸尿裤、奥数班……而我到现在还单身,感觉自己很没有面子,我很希望能找到与我一同进步和发展的另一半。今天的运动会上,我很开心,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她不仅美丽,而且也很善良体贴,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系增进了解,当然将来能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会更好。”

图为在所有单身青年的见证和祝福下,一位男青年向心仪的女孩赠送玫瑰花。 王秋兰 摄

图为在所有单身青年的见证和祝福下,一位男青年向心仪的女孩赠送玫瑰花。 王秋兰 摄

  据悉,在当日举行的活动中,共有5对单身青年确立了朋友关系,他们表示将通过进一步发展增进了解。

  据了解,此活动由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河南爱来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外国语中学举办。10月至12月期间,团郑州市委将陆续举办各种形式的相亲会活动,为郑州单身青年提供交友联谊平台,通过服务青年、解决青年实际困难的具体举措,提升在郑青年群体务工生活幸福感,引导青年积极投身郑州经济社会建设。(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