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正文

美国西洋梨成中国消费者新宠 在美获有益心脏健康认证

  中新网11月7日电 每年12月是美国的“西洋梨庆祝月”,在此期间,鲜甜多汁的美国西洋梨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急速飙升。中国的消费者现在也可品尝当季鲜果,2016年新鲜采收的美国西洋梨现已在北京各精选超市有售。

  美国西洋梨协会相信,在本个收获季节,美国西洋梨在中国的人气将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其中国区代表吴永亮(Louis Ng)表示:“自从2013年美国西洋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介绍美国西洋梨的美味和有益健康等优点,中国消费者也日亦喜爱这一来自大洋彼岸的鲜果,我们对此深感欣喜。”

  《营养及食物科学期刊》刊登了一份题为“成年人多吃新鲜梨有助吸收更多养分、提高用餐质量及控制体重:2001-2010年美国国家健康及营养研究调查的研究报告,为梨的健康益处提供了新的佐证。美国肥胖人士颇多,而这项研究的其中一项有趣发现便是食用梨与体重有关,调查发现吃梨的成年人相比不吃梨的体重较轻,前者肥胖的几率要低35%。

  这项研究由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农业中心的Carol O’Neil博士主导,她在美国全国范围内抽取了研究对象样本,研究吃梨的分量与其养分摄取、营养充足度、用餐质量及患上心血管疾病几率的关系。

  O’Neil 博士表示:“多吃梨与减轻体重的关联结果令人兴奋,我们相信这是因为吃梨令人体摄取更多的膳食纤维,从而减轻体重。因为在摄取热量及活动量方面的指标,吃梨的成年人与不吃梨的成年人之间没有大的区别。”

  此外,这项研究也发现吃梨有助提高用餐质量。具体而言,每天吃一个中等大小的新鲜西洋梨,可以摄取大量的膳食纤维、维生素C、镁、铜、钾及适量的总糖等营养物质。此外,吃梨的人士会相应地减少单元不饱和脂肪酸、饱和脂肪酸及添加糖的摄取。

  在上个收季节,美国西洋梨的绿安琪梨和红安琪梨取得美国心脏协会的“有益心脏健康认证”(Heart-Check certification),在今年10月初,产自美国西北地区的巴特梨及波士梨也相继取得这项认证。

  美国西洋梨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凯文(Kevin Moffitt)表示:“今年春季,我们把取得‘有益心脏健康’认证的安琪梨介绍给市场,得到零售商及营养学人士的积极反馈。鉴于此,我们十分高兴把这个举措扩展至其它美国西洋梨品种。我们与美国心脏协会的‘有益心脏健康’计划合作,彰显了美国西洋梨的健康优点,有助于鼓励更多消费者食用这种有益健康的水果。”

  吴永亮补充说:“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与日提高,上述信息将令他们对美国西洋梨青睐有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