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10条榜上有名

  原标题:10条河湖榜上有名

  椒溪河 汉中市河长制办公室供图

  由汉中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度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汉江(天汉湿地公园)、嘉陵江、西流河、石门水库、养家河、椒溪河、金溪河(青木川段)、楮河(兴隆段)、湑水河、牧马河(骆家坝段)10条河湖榜上有名,获得2019年度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荣誉。

  此次“最美河湖”评选,采用查阅申报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专业评选得分和网络公开投票得分。在申报的25条“示范河湖”中,最终评选出了10条“最美河湖”。

  据了解,2019年度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于9月10日启动,历时15天。由汉中市水利局聘请的10名专家学者组成的第三方评审机构,按照最美河湖评价指南和标准,对申报的25条“示范河湖”进行了初步审查评估,以“花献母亲河·情系滴水恩”为主题的网络公众投票活动同步开始。截至9月24日晚12时投票通道关闭,评选官网平台点击率达100万人次,共收到献花235189朵,留言3822条,投票总计达239011票。其中,汉江(天汉湿地公园)网络投票名列榜首。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