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第二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审结果公示 书法家袁少厚作品入展

近日,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宣和艺术馆协办的第二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评审结果正式公示,我省书法家、滁州市书协副主席袁少厚书法作品入展。

  袁少厚系我省书法家协会草书专业委员会委员、滁州市书法协会副主席。作品曾入展全国第二届草书艺术大感、全国第六届楹联书法展、全国第二届青年书法艺术大展、首届”孙过庭奖”全国书法展、第三届“康有奖“全国书法作品展、中国贵州“百里杜鹃”全国书法展等,曾荣获中国(芮城)永乐宫第二届书法展百佳奖、中国(芮城)永乐宫第四届、第五届书法展优秀奖等。

  第二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是由辽宁省书法家协会主办,宣和艺术馆协办。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鼓励和引导广大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贴时代脉搏,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以及《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推进辽宁文艺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打造辽宁文艺全国性品牌,弘扬碑学在书法艺术中的地位,在沈延毅先生诞辰125周年之际,辽宁省书法家协会决定举办全国第二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