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积聚中建力量 共建美丽宝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慰问工人朋友文化需求,7月1日晚,天津市宝坻区总工会走进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宝坻实地项目,携手甲方、施工方、监理方,共同为所在200多名项目人员和工友送红歌、送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素艳出席。

  “曾记否,解放战争初期,林海雪原之中,杨子荣孤身犯险,智取威虎山!”一位党员感叹道。此时在舞台上,三位老先生共同演奏革命样板戏《智取威虎山》,昔日共产党员的为国为民之热血心与巧斗土匪的智勇双全,仿佛重印在眼前,引得众人连连叫好,现场掌声不绝!

  活动中,数名可爱的小孩,用稚嫩的嗓音唱起样板戏;四名志愿者齐唱原创歌曲《宝坻加油干》;项目部乔祖兴,为大家带来《平凡之路》;紧接着又是京东地区传统说唱艺术——京东大鼓……各种视听盛宴应接不暇。

  炎炎夏季,工人朋友们还需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为此,宝坻区总工会、甲方、施工方三方领导共同为工友们送去生活用品、吃食、防暑降温药品等物资。现场还准备数吨西瓜,工友们人手一个大西瓜,各个笑开颜。

  节目最后,多方领导与在场工友共计200多人集体起立,挥舞着小红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整场演出推出高潮。(刘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