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四川九龙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1日电(记者 叶心怡 实习生 曾琪惠 通讯员 王小康)5月31日,四川九龙县各所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提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九龙县城关第一完全小学的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欢聚一堂提前庆祝节日的到来,为孩子们举行了主题为“心系祖国 放飞梦想”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早上八点半,孩子们在班主任的有序带领下,身着节日盛装,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愉快的从学校出发,游行至民族广场并返回学校开展活动。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少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接下来开展的“心系祖国、放飞梦想”文艺汇演中,举行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各班级师生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九龙县第一幼儿园。王小康 摄

  在九龙县第一幼儿园内,热闹非凡,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经过老师们的精心编排指导,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向全体家长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为家长们表演了精心编制的各种舞蹈。

  一个个充满儿童情趣的节目表演,让在场的家长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深受感动,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让家长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犹如一朵朵花儿在阳光下尽情绽放,家长们仿佛又回到了幸福的童年。

  九龙县第二幼儿园。王小康 摄

  九龙县第二幼儿园隆重举行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龙县第二幼儿园欢乐儿童节”为主题的“六一”文艺庆祝活动。随后的演出中,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他们用童心演绎快乐,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