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7日电(杨海全)5月6日,2019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我国粮食主产区三江平原——佳木斯市文体会展中心启动。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杨海全 摄

  本次活动将围绕“服务发展,技能人才展时代风采;促进就业,职教奋进庆祖国华诞”主题,通过精彩纷呈的各种活动,充分展示龙江技能人才的时代风采。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技能展演由佳木斯职教集团、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黑龙江省贸易经济学校、佳木斯市旅游职业学校、佳木斯职业技术学校等400多名职业院校师生联袂演出,展演了花式调酒、焊接、书法、鱼皮画制作、花式点钞、葫芦烙画、护理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和技能展演。

  启动仪式技能展演采用场内、场外同步展示的形式,千余名的外场技能展演学生分为19个展区展示职业技能,让更多的临街百姓和当地居民亲眼目睹了当代职业院校师生的靓丽风采,收获了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和赞扬。

  黑龙江省林业卫校学生展示职业技能。 杨海全 摄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