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中国首届养发大会组委会发起人成立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中国首届养发大会组委会发起人成立大会,将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养发行业发展委员会、北京华夏康发医学研究院联合主办。

  届时大会将邀请行业协会各级领导、官方机构领导、行业专家团、品牌连锁企业、优秀个体经营者、各活动赞助品牌方及合作新闻媒体、各大自媒体等300余人盛装出席。

  中国首届养发大会组委会发起大会旨在提供健康科学的养发护发观念,服务行业,促进交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指导从业者提高技能与服务质量,推动中国养发护发行业有序发展,促进养发护发行业的专业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将由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养发行业发展委员会于2019年4月28日在北京市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召开。

  一、会议时间:2019年4月28日9:00-17:00

  二、会议地点:北京市黄河京都会议中心(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太平庄中街西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