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被普京当做国礼相赠,这款叫Iceberry的冰淇淋大不简单

  正宗俄罗斯冰淇淋Iceberry有别于国内市面上大多数冰淇淋,奶香更为醇厚,且不腻人,吃过一次就难以忘怀。

  作为这种平民小吃爱好者,普京无疑是俄罗斯冰淇淋最大的代言人。他不仅自己吃,还经常买给下属吃,甚至还在国际会议上推销自家的冰淇淋。2016年G20峰会上,普京将一箱俄罗斯冰淇淋作为国礼送给了各国领导人,诞生了一段“冰淇淋外交”的佳话。

  这款叫Iceberry的冰淇淋到底有何特别之处?

  百年历史传承

  成立于2005年的Iceberry前身是俄罗斯最古老的两个冰淇淋工厂——1910年建立的10号冷库和1937年建立的8号冷库。

  在数十年前冰淇淋是一种只有富人才能吃到的美味佳肴。直至1936年,苏联政府颁布了一项法令,规定“必须将冰淇淋作为大众食品,以民众可承受的价格生产和销售”。当时食品工业部长阿纳斯塔斯·米高扬(Anastas Mikoyan)说,每个苏联公民每年应该食用超过5公斤的冰淇淋。

  8号冷库即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建立,并于1937年开始了第一次苏联冰淇淋的制造。1941年3月,苏联政府推出了严格的冰淇淋国家生产标准(GOST),只允许在制作冰淇淋时使用鲜奶。直到今天,Iceberry都遵守这一严格的标准。

  时至今日,Iceberry旗下共有250多个冰淇淋子品牌销往俄罗斯各大城市,是俄罗斯三大冰淇淋品牌之一,在莫斯科地区的冰淇淋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同时,Iceberry也是克里姆林宫唯一的冰淇淋供应商。

  自2012年来,Iceberry连续获得俄罗斯“百佳商品评选”的前三名,并在2018年获得了国家质量标准标志。

  来自俄罗斯第一大天然牧场的奶香

  作为全球为数不多使用鲜奶生产冰淇淋的厂商,Iceberry选用了俄罗斯第一大天然牧场“沃洛格达”的纯正奶源,那里也是世界上生态最纯净的地区之一

  在俄罗斯,“沃洛格达”意味着最好的奶制品。醇厚、芬芳、奶香四溢是沃洛格达产品的独特亮点。2008年,Iceberry在沃洛格达地区建设全新的现代化工厂,并在2010年建立的自有牛奶采集站,确保了全年都可以使用新鲜牛奶生产冰淇淋。

  100%鲜奶为原料,0添加剂和防腐剂,从选材、制作到包装、出库,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把关,确保了Iceberry始终如一的天然风味。

  Iceberry在中国

  在Iceberry旗下250多个品牌中,目前有3款面向中国消费者。

  沃洛格达

  获得沃洛格达产区颁发的官方认证,从logo、包装设计到选材(100%由沃洛格达黄油和新鲜牛奶制成),是真正的沃洛格达产品。每一款沃洛格达产品,都能品尝到浓浓的奶香和自然的芬芳。

  俄罗斯瑰宝

  这个系列沿袭了来自苏联时期的冰淇淋生产技术,以及其专供宫廷的高贵属性。

  每一款俄罗斯瑰宝,都是丝滑巧克力脆皮与新鲜牛奶的完美结合,佐以酥脆的坚果,让人唇齿留香。独特的开心果口味,更是让人吃过一次就难以忘怀。

  芙丽丝

  芙丽丝系列诞生于1973年,至今未曾更改过配方,经典的口感,40年来恒久流传。在这款产品中,能品尝到传统苏联冰淇淋的经典风味。

  如今,芙丽丝系列更是供于克里姆林宫的冰淇淋产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