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Iceberry将全面打开中国冰淇淋市场

 来自俄罗斯的冰淇淋品牌Iceberry自2017年宣布进入中国,便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经过2018年对中国市场的深入调查,2019年的Iceberry将全面打开中国市场。

  Iceberry—百年历史沉淀

  1910 — 10号冷库建立,为克里姆林宫帝国领土部官员提供服务

  1937— 苏联首家也是最大的冰淇淋工厂——8号冷库正式成立。

  1972 — 8号冷库开始生产拉曼卡冰淇淋,这是

  2005 — Iceberry以俄罗斯最古老的10号冷库和8号冷库为基础成立

  2008 — 将工厂转移到沃洛格达,并建设新的现代化生产设施。

  2010 — 建设牛奶采集站,确保可以全年使用新鲜牛奶生产冰淇淋。

  2018

  — 儿童冰淇淋工厂成立

  — 获得全新商标"VologdaPlombier"

  —获得Roskongress基金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荣获“俄罗斯百佳产品”——“金百”大赛荣誉质量标志和最高奖项

  —获得俄罗斯质量标志

  今天,Iceberry是

  ·俄罗斯三大冰淇淋厂商之一

  ·莫斯科冰淇淋市场的领导者

  ·全球为数不多使用鲜奶生产冰淇淋的厂商之一

  ·经营着俄罗斯规模最大的冰淇淋、饮料摊位和自动售货机网络;

  ·克里姆林宫唯一冰淇淋供应商

  ·连续多年荣获俄罗斯“百佳商品”大赛前三强

  ·HACCP证书持有者

 

  Iceberry—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

  1、选材

  Iceberry采用天然、新鲜、优质的原料,经过层层筛选,只有符合理化特性和感官质量标准的牛奶和黄油的才会被送到工厂。

  2、冷冻

  冷冻是冰淇淋的主要加工工艺,冰淇淋的结构和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冷冻。Iceberry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使冰淇淋在制作过程中可以迅速冷冻至-3.54,5/-5°C,保证了冰淇淋的风味。

  3、华夫筒与釉料

  Iceberry的华夫脆筒和牛奶釉十分有特色。

  通过使用顶级面粉烘焙,让每一个华夫筒都保持酥脆的口感;将釉料和牛奶釉在一个上光装置中煮沸,并与坚果、大米、饼干和其他配料混合,制作出新鲜的冰淇淋夹心。

  4、塑形

  Iceberry使用在全球最高标准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将坚果、果酱、新鲜浆果、焦糖和巧克力融合进牛奶夹心中。

  5、硬化

  通过-35 — -45°C的气流硬化,迅速锁住冰淇淋的新鲜口感,无需添加任何防腐剂就能使冰淇淋长期保鲜。

  6、包装

  包装是冰淇淋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每一份冰淇淋都单独包装,标明产品成分、特点、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Iceberry—经典与现代的结合

  得益于深厚的历史积淀,Iceberry传承了古老的苏联冰淇淋的制作工艺,结合现代的生产技术,在21世纪还原了数十年前经典的冰淇淋风味。

  旗下品牌芙丽丝,自1973年以来就一直没有更换过配方和包装,是克里姆林宫制定的冰淇淋供应品类,经典的香草脆筒冰淇淋和Lakomka冰淇淋卷,让俄罗斯人找到了小时候吃冰淇淋的感觉。

  如今,这个俄罗斯国民冰淇淋品牌已正式进入中国。中国消费者很快就能品尝到由Iceberry带来的极具特色的冰淇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