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你还在抽传统香烟吗?out了!

根据国家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将近有近600万人,因为烟草导致的疾病而死亡。85%的肺癌患者与吸烟相关。随着国家出台相关的禁烟政策,电子烟产品进入到人们的视线当中。

  大家都知道传统香烟主要含有的成分:烟丝、烟片、香精香料、保湿剂、过滤嘴、卷烟纸,烟草燃烧后对于人体的伤害容易引起多种呼吸道,心血管疾病,引发肺癌的概率是非吸烟者的15倍以上!

  电子烟主要由电池、雾化器以及烟油三部分组成。利用电能短接电阻丝发热来蒸发烟油,从而产生烟雾被吸烟者吸入。而普通烟油的成分大多为PG/VG、香精香料、尼古丁。其中尼古丁浓度从0到底到高都有。而与传统纸烟相比,两者都拥有的成分只有一种——尼古丁。

  尼古丁会使人上瘾或产生依赖性,重复使用尼古丁也增加心脏跳动速度,升高血压并降低食欲。大剂量的尼古丁会引起呕吐以及恶心,严重时人会死亡。不论吸香烟还是吸电子烟,唯一的目的其实就是获取尼古丁。当尼古丁进入体内,会经由血液传送,并可通过血脑屏障,吸入后平均只需要7秒即可到达脑部。尼古丁在人体内的半衰期约为2小时。肝是主要代谢尼古丁的器官,分解酵素为Cytochrome P450。(PS:近年不少国内外专家都认为香烟中的尼古丁并没有太多的危害,真正的致癌凶手是焦油和一氧化碳。

  电子烟产生烟的原理是通过烟油的雾化,跟传统烟草是通过燃烧的原理不一样。燃烧的温度可达800-1000度,而电子烟的雾化温度是170~200度左右。传统香烟在这么高的温度下,产生很多种分解的物质,可达4000余种,其中有近一半我们不清楚是什么物质。但电子烟烟油的物质组成是可以清楚知道的,是有甘油、水、植物提取液等成分组成,其中不包含焦油,一氧化碳等金属化合物,产生的烟雾中0焦油,仅仅是尼古丁,其他香烟中有害的物质均不含。相比较传统香烟来说危害大大降低,对人体的伤害可以降低95%以上!

  像国内的电子烟YOOZ品牌就是在做的很优秀的电子烟厂商,感兴趣的朋友想做代理的可以咨询:王女士 17710197872!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