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第九届海天盛筵尽显时尚 参展企业看好海南发展前景

  【解说】第九届“海天盛筵”中国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12月7日在海南三亚拉开帷幕,百余家来自国内外游艇、航空、名车、艺术等领域的国际品牌商携旗下商品汇聚于此。

  法拉利跑车、宾利豪华轿车、劳斯莱斯豪华轿车、价值千万元的翡翠项链、价值过亿的超级豪华游艇、每瓶价值万余元的名酒……让观展民众眼前一亮。

  许多参展企业借此机会了解海南后,看好海南发展前景,纷纷表示:未来海南的高品质旅游产品、个性旅游产品将极有市场。随着海南整体发展以及环境、区位、政策等优势,许多目前看来“时尚”的产品,在海南将逐步走向亲民化。

  【同期】(第九届海天盛筵某飞行俱乐部 总经理 谢源波)其实为什么来海南,一个是它的环境,偏偏也是由于它的环境,在游艇、超跑(领域)它有它的市场。海南是中国的夏威夷、中国的佛罗里达,我们想提供一些高品质的,能够和超跑、游艇真正契合起来能够满足(游客)的。因为普通同质化的旅游产品,已经没法满足现有的客户了。

  (第九届海天盛筵某游艇参展企业 销售总监 琚露露)我觉得中国的游艇行业要看就看海南,因为海南它是四面环海,所有人都喜欢这边的气候和这个游艇,我觉得在海南岛玩游艇会是非常亲民的一项运动、一项休闲出海的活动。

  【解说】许多参展企业认为,海南的发展需要高品质企业、高品质产品的注入,随着高品质产品的发展、普及、亲民化,海南的整体形象将得到很大提升,同时国际化程度也会越来越高。

  【同期】(第九届海天盛筵某游艇参展企业 销售总监 琚露露)我刚才说了(海南)是四面环海的,我觉得如果在海南只要自由贸易(区)港实现,关税各方面得到一些实惠的政策,那整个游艇(产业)来说,海南岛(游艇)会遍及全部,就像车一样会很普及的。普及了之后给海南本地带来整体的形象,就像美国的迈阿密、或者欧洲的地中海一样,城市的形象也好、整个国际化程度也好,我觉得还是一个很棒的现象。

  记者 李宇凡 海南三亚报道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