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延庆红心苹果尝鲜节,满园“红心”迎世园

 2015年,北京市延庆区引入了来自瑞士的新奇特苹果品种——瑞德红心苹果,经历3年悉心培养,试种成功。瑞德红心苹果果肉为粉红色或暗红色,果核外部包含着少许白色果肉,纵切面果核周围表现出一个红色心形图案,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花青素含量是普通苹果的20倍,切酸甜比例适中,口感清脆。

瑞德红心苹果

1012日,由延庆区旧县镇人政府主办,延庆区农委、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延庆区筹备领导组办公室支持,瑞德果园承办的,主题为“品红心苹果,迎绿色盛会”的延庆区旧县镇红心苹果尝鲜节召开。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产业处处长陶万强、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产业处副调研员李松涛、北京市果树发展基金执行董事刘春明、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副研究员朱大洲博士、延庆区农委副调研员武永杰、世园办宣传处副处长徐瑾、延庆区旧县镇党委书记郭铁石等领导出席尝鲜节现场。

/var/folders/_m/9c4tykqn2l1___nmrdw021h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vbox11013_LWB_7959_152954_small.JPG

瑞德红心苹果尝鲜节开幕式启动仪式

旧县镇领导讲话中表示,希望延庆以此为契机构建延庆水果品牌,打造延庆好果园,提升品牌效应,扩大知名度。延庆区人民政府区领导也对瑞德果园寄予厚望,希望其在未来能够承载更多农业科技示范推广的功能,为地区农业产业发展和示范起到更多的带动作用。

/var/folders/_m/9c4tykqn2l1___nmrdw021h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vbox11013_LWB_7906_151521_small.JPG

北京是延庆区旧县镇书记郭铁石致开幕辞

爱菩瑞德(北京)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松上台,也表示了对瑞德红心苹果上市的信心,以及对尝鲜节的祝福。

/var/folders/_m/9c4tykqn2l1___nmrdw021h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vbox11013_LWB_7919_151654_small.JPG

爱菩瑞德(北京)种植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松发言

北京市延庆区地处京西北生态涵养区,环境优美,水资源、农业资源、林业资源、矿产资源丰富。全区绿化率北京最高,超过70%。即将到来的2019年世园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更是会让全世界目光聚焦延庆。

延庆区旧县镇在大力发展生态产业、绿色产业、高附加值产业的定位基础上,建立了瑞德果园。瑞德果园占地面积848亩,采用了矮化密植、立架格网栽培、高纺锤体栽培、自根砧大苗培养等技术,半机械化补充果物微量元素,半机械化采摘,果树树龄3年,明年将迎来瑞德红心苹果的盛果期,预计年产量将达到30万斤。

瑞德红心苹果尝鲜节吸引了众多关注农业经济发展的学者、农产品销售从业者,以及延庆区当地居民。许多外国友人也被红心苹果吸引,来到现场参与品鉴。大家对瑞德红心苹果给予高度评价。

 

以瑞德红心苹果为主料的果盘设计

瑞德红心苹果果汁

/var/folders/_m/9c4tykqn2l1___nmrdw021h40000gn/T/com.microsoft.Word/WebArchiveCopyPasteTempFiles/vbox11013_LWB_7776_145502_small.JPG 

外国友人品尝瑞德红心苹果

瑞德红心苹果将在2019年迎来盛果期,必将带来水果界的全新革命。延庆地区也将为首都市民更高更健康的新奇特果品供应站。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