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爱在人间》公益项目《大师面对面》

《凡花+芳华》张春孝版画作品展

图片1.png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乐马乐事(北京)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广聚艺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品中国网、艺品中国美术馆联合举办的《爱在人间》大型公益项目《大师面对面》暨《凡花+芳华》张春孝版画作品展开幕式及张春孝教授版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北京宋庄艺品中国美术馆隆重举行!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展览共展出著名版画家张春孝教授,历经十余年潜心创作,以我们身边最为普通的花草为主题的五十余幅优秀版画作品。此次展出的四十余幅版画美术作品,是以我们身边最容易忽视、最普通的花草为主题,结合昆虫、鸟兽、山川、原始建筑、瑞雪、人物、等题材历经十余年创作完成。作品采用我国最传统的绝版木刻套色套印技法,每一幅版画作品都至少经过几万刀几十万刀,用时至少几个月乃至几年创作完成。《凡花+芳华》展览所表达的主题是:最平凡的小花小草亦有她/他美丽的芳华,在这个到处充满浮躁的世界里,艺术家用最单纯的思想、最简单色彩、最传统的技法、刻画出平凡花草最美“芳华”表现出人们内心美丽又复杂的情感。同时又充满艺术家对伟大祖国真正进入一个“永远芳华”伟大崭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图片4.png

此次展览开幕期间张春孝教授向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优秀版画原创艺术作品三十幅,所捐赠版画艺术作品,将通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用于我国少年儿童传统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女士与少年儿童代表共同接收了张春孝教授所捐赠的三十幅版画作品。并表达了对张春孝教授热衷于少年儿童公益事业的真挚谢意!并授予了捐赠证书。同时张春孝教授也表达了对阚丽君会长多年以来为推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而表示由衷的敬意!张春孝教授表示,此次展览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所捐赠的版画艺术作品正是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并愿意与阚丽君会长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为推动我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阚丽君会长与张春孝教授共同表达了对此次展览做出不懈努力的爱心企业及机构:乐马乐事(北京)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广聚艺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品中国网、艺品中国美术馆,表示由衷的谢意!爱心企业及机构的代表才树生先生与赵宏伟先生(也是本次展览的联合策展人)表示将与中国少年文化艺术基金会一道为推动我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6月8日。此次展览共展出著名版画家张春孝教授,历经十余年潜心创作,以我们身边最为普通的花草为主题的四十余幅优秀版画作品。此次展出的四十余幅版画美术作品,是以我们身边最容易忽视、最普通的花草为主题,结合昆虫、鸟兽、山川、原始建筑、瑞雪、人物、等题材历经十余年创作完成。作品采用我国最传统的绝版木刻套色套印技法,每一幅版画作品都至少经过几万刀几十万刀,用时至少几个月乃至几年完成。《凡花+芳华》展览所表达的主题是:最平凡的小花小草亦有她/他美丽的芳华,在这个到处充满浮躁的世界里,艺术家用最单纯的思想、最简单色彩、最传统的技法、刻画出平凡花草最美“芳华”表现出人们内心美丽又复杂的情感。同时又充满艺术家对伟大祖国真正进入一个“永远芳华”伟大崭新时代的美好祝福! 此次展览开幕期间张春孝教授向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优秀版画原创艺术作品三十幅,所捐赠版画艺术作品,将通过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用于我国少年儿童传统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女士与少年儿童代表共同接收了张春孝教授所捐赠的三十幅版画作品。并表达了对张春孝教授热衷于少年儿童公益事业的真挚谢意!并授予了捐赠证书。同时张春孝教授也表达了对阚丽君会长多年以来为推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而表示由衷的敬意!张春孝教授表示,此次展览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所捐赠的版画艺术作品正是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并愿意与阚丽君会长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为推动我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而继续努力!阚丽君会长与张春孝教授共同表达了对此次展览做出不懈努力的爱心企业及机构:乐马乐事(北京)国际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广聚艺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品中国网、艺品中国美术馆,表示由衷的谢意!爱心企业及机构的代表才树生先生与赵宏伟先生(也是本次展览的联合策展人)表示将与中国少年文化艺术基金会一道为推动我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6月8日。 张春孝教授版画作品欣赏:

图片7.png

图片8.png

5

1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0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2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