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智慧舍得-中国高端白酒品牌源代码

 2018年3月19日,舍得酒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高端战略新品——“智慧舍得”,在发布会上,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道出了对“智慧舍得”的期待:“我们希望它是舍得智慧的化身,希望它雍容华贵,还要儒雅睿智;我们希望它贵而不奢,还要内外兼修;我们希望它为中国名酒的价值回归带来一股清流!”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沱牌舍得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

以智慧 孕品质

智慧舍得诞生于“中国名酒”企业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的舍得酒业,公司致力于“引领生态酿酒,打造中国食品安全标杆企业”,建有中国首座生态酿酒工业园,构建了全生态产业链,以“绿色、健康、低碳”著称中国白酒业。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技艺,荣获“中国名酒国家金质奖”、“首批中华老字号”、“全国质量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公司高端陈年老酒贮量全国领先,是中国最大规模的优质白酒制造企业之一。

改制之后,舍得酒业更加重视产品品质,大力实施“优化生产”的战略举措,与国内顶尖的酿酒专家合作,成立“中国生态酿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白酒产业的整体发展。此次,舍得酒业将万千生态精华,融入一瓶智慧舍得,让智慧舍得成为智慧酿酒的标杆之作。

舍得酒业生态酿酒工业园全景

以智慧 知舍得

智慧舍得从优秀的中华文明中汲取营养,在大国崛起的历程中获得灵感,领悟到,舍得不仅是社会精英成就自我的处世哲学,更是一种胸怀天下的中国智慧。

几千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精英阶层在追求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过程中,积累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舍生取义”的牺牲精神,“舍旧谋新”的创新思想、“天人合一”的社会理想、“以人为本”的治国理念。这些思想包含着无数舍与得的智慧,成为我们文化自信的基石。

舍得智慧,既演绎了中国向全球彰显文化自信的胸怀,贴合了中国文化复兴的主旋律,也蕴含了民族得以迅速发展的不竭动力,是当今国人不断向上的奋斗精神。

以智慧 酿精华

舍得酒的酿造技艺跨越了唐代“春酒”、明清“谢酒”、近代“沱牌曲酒”几个阶段,始终践行“传承技艺、回归自然”的理念,为了向消费者提供质量最优、品质最好的传统酿造白酒,舍得酒按照“舍百斤好酒,得二斤精华”的理念,秉承舍得精神,优中取优,仅遴选基酒中风格符合要求、质量最佳的部分,经过至少5年以上的窖藏方能成就。

而作为舍得品牌的升级之作,智慧舍得延续了舍得酒业多年创制的“生态酿酒”技艺,以”水、曲、粮、窖、艺、藏“六要,精选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小麦、大麦6粮,遴选陶坛自然陈酿 8年以上的优质原酒、15年以上的特色风味调味酒,精心设计,并反复品测优选而得。同时,智慧舍得采用舍得酒业沿袭1300余年历史的《太禾曲经》而独创陈香大曲专利技术,独具陈香久远、醇厚绵软的风味特征。

智慧舍得的诞生也是精益求精的过程。从原料的选择储存至产品饮用要经过883道工序、4315个控制参数、1238次检验、3000+次口感盲测,最终成就独一无二的智慧舍得。

舍得酒业陶坛贮酒中心

以智慧 兼内外

除了品质上的加码,智慧舍得在产品包装上也进一步进行升级,并将承载舍得品牌的产品形象。

在产品包装设计上,智慧舍得采用给人以大气沉稳内敛之感的磨砂亚光黑色作为主色调,瓶身上层的纯粹黑色,暗藏力量,代表智慧得以转化成力量,瓶身下方点缀的沙粒暗金点,使韵味中带有灵动感,象征智慧种子的孕育。二者融合,更象征“中国智慧”的兼容并 蓄,淬砺致臻。包装中间的亮光金属腰线,则寓意天地分野。

新品——智慧舍得

以智慧  敬天下

智慧舍得面向的消费人群,是那些用智慧和思想推动中国发展的人们,他们稳重、理性、独立,经历过人生的起伏,低调、儒雅、睿智、追求自我实现,同时他们事业有成,富有理想和抱负,关注时政,愿意为社会作贡献,是一群拥有家国情怀和胸怀天下的智慧之士。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产收入人群的剧增,以满足中产阶级人群、当代商务精英人群为主的600元零售价位将成为高端白酒的一个主流价位段,智慧舍得恰恰处在这样一个增长的风口。舍得酒业有责任、有义务、有实力在这个价位段为中国酒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他们提供有文化内涵和高品质的生态美酒。

智慧舍得上市发布会现场

以智慧  传中国

中国白酒是中国人民勤劳与智慧的结晶,同时也是中华民族耀眼夺目的文化瑰宝,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向世界传播中国白酒文化,既十分必要,又有其独特的优势。

在当下“大国崛起”和“增强文化自信”的时代感召下,舍得酒业也在坚定传播中国白酒文化。改制以来,舍得酒业引入“创新•全球化”理念,对公司战略进行系统规划,提出“传播中国白酒文化”的企业使命。与凤凰网等6大传媒联手打造的自有超级IP《舍得智慧讲堂》向近3.2亿人次传递了中国智慧,构建了品牌营销阵地;同时,世界一流的酒文化体验中心“舍得艺术中心”、“舍得博物馆”以及中国白酒首个大型诗乐舞“大国芬芳”也于2018年3月盛大迎宾。

“智慧舍得将承载舍得品牌的产品形象。”吴健表示,智慧舍得与品味舍得同为舍得品牌的核心产品,分别对应两个价位段的消费需求。将通过智慧舍得的打造,全面提升舍得品牌形象,带动品味舍得销售。同时,改制后的舍得酒业,在“颠覆营销”的战略指引下,全面开启了以数据化经营为核心的系统化营销新格局,通过全力构建营销服务、费用支持、品牌传播、消费培育、渠道建设及数据营销等6大营销体系,实施智慧营销。

从名酒基因到市场定位,从高品质到高颜值、从品牌助力到营销体系,再加上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利好,智慧舍得都做好了成为次高端标杆产品的准备。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