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铁路北港“通宵作业”快速疏运进出海南岛旅客汽车

 中新网广州2月26日电 (郭军 陈施 蔡建新)记者26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目前,铁路海港正全力疏运滞留车辆、旅客,地处广东徐闻的铁路北港进入“快卸快疏”通宵作业模式。26日当天,铁路北港从0时至17时,共疏运离岛旅客4898人次、汽车1330辆次;发运进岛旅客4935人次、汽车1312辆次。

 

  26日铁路南北港计划24小时内开行轮渡航次13对,预计可运送进出岛旅客1.5万人次、汽车4000辆。据广铁集团介绍,连日来,铁路北港全员上岗,24小时作业,以最快速度将抵港车辆疏运出港,抓紧排空港口,提高疏运效率。目前,滞留车辆和人员明显减少。

  铁路部门表示,大雾锁港期间,铁路南北港成立了涵盖运输支援、设备抢修、后勤保障在内的8支应急队伍,通过采取交通管制、分区排放、进出分流等相应举措,以最大运力疏运滞留旅客、车辆。27日,铁路南北港的轮渡航次开行计划是确保13对、力争14对,全力运输旅客和汽车。(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