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民以食为天 春节期间我国生鲜线上销售增幅近200%

 昨天,京东公布的春节消费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带有年节特色的珠宝首饰、酒类、食品、年俗类等商品热销,相比去年春节同期增长均接近或超出100%,生鲜商品销售更加火爆,增幅近200%。

  民以食为天,这一点在春节表现更为突出,大数据显示,除了生鲜类商品春节期间销售暴增近200%,酒类销售也增长近110%,食品类增长近100%。网购令国人可以轻松品尝到来自全国以及全球的美食,智利原装进口车厘子、野生阿根廷红虾、厄瓜多尔白虾成为春节期间京东上最热销的进口生鲜商品。

  大数据还显示,青海、江西、云南、湖南、安徽等省份春季期间购物金额同比增长名列前茅,一方面是众多返乡消费者带回了更新的消费观念,另一方面也充分显示了在电商服务的推动下,中西部地区和乡镇爆发出的成长动能。(记者孟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