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2017“龙鼎源杯”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京成功

 2018年1月28日由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亦飞台广告公司承办的2017“龙鼎源杯”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隆重开幕。

QQ图片20180129181352.jpg

本届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共来自全国10余个城市,在经过数轮的初赛、复赛之后,最终有19名选手从参赛的2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

QQ图片20180129181502.jpg
QQ图片20180129181534.jpg

本届大赛沿袭了往届大赛的决赛项目,参赛选手通过“活力舞会、秘密天使、赤火青春、梦境东方和才艺大秀”等五个环节进行了最后的角逐。

QQ图片20180129181626.jpg

最终,来自辽宁沈阳的22岁选手孙宇微获得了2017“龙鼎源杯”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冠军。

QQ图片20180129181703.jpg

来自上海的伊釨瑄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亚军

QQ图片20180129181915.jpg

来自吉林的李悦萌获得了季军

本次大赛的评委也是大咖云集,备受瞩目。北京电影学院院长、传媒大学教授、国家一级导演李瑞清、北电中视影视学院院长于洋、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区执行会长、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国际执委会主席Peter、中国著名社会评论家司马南、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华谊兄弟董事王忠义、中国著名演员霍艺峰、中国著名歌手天坛大洋、中国著名歌手胡艾莲、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届冠军:武千代均出席了此次盛会,使得本届大赛更加夺目光彩。

QQ图片20180129181956.jpg

组委会全体成员与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于1993年诞生于美国好莱坞,每年的国际总决赛盛况都会通过卫星直播,覆盖全球五大洲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数以亿万计的观众所熟知和喜爱。

大赛是以“传承人文精神,寻找美丽代言,助力城市发展”为主题品牌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评选集魅力、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女性城市使者的活动。

五年华丽绽放,魅力闪耀中国。世界之都小姐竞选大赛进入中国以来直至本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每一年的世界之都,都会为中国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每一年的世界之都都是中国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