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联合国发行中国农历狗年邮票

 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联合国邮政管理局2日发行狗年特别版个性化邮票版张。

  该邮票版张由面值1.15美元的10张邮票组成,邮票左半部为蓝色的联合国标志,右半部为互相咬合的狗的剪纸形象。邮票图案由中国著名包装设计师潘虎设计,色彩方面主要使用了中国春节传统的金色和红色。

  联合国邮政管理局说,对于狗的形象设计,潘虎的灵感来自图底反转图形,用以诠释合作与共享的理念。

  联合国邮政管理局2010年5月为纪念中国生肖邮票发行30周年,首次发行以生肖为内容的个性化邮票。今年的狗票是联合国发行的第9个中国贺年生肖邮票。

  联合国邮政管理局在美国纽约、瑞士日内瓦和奥地利维也纳分别发行美元、瑞士法郎和欧元面值的邮票。(记者尚绪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