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开创”无纸化极简报销”新时代 | 与汇联易携手共建未来

 12月13日,链接全国电子发票生态链伙伴的“2017微信电子发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国内领先的商旅及费用管理平台,汇联易此次作为微信电子发票的深度合作伙伴,与服务伙伴欢聚一堂,共造未来。

覆盖众多行业领域,千万用户受益

在本次微信电子发票合作伙伴大会,微信集中展出了包括开票接入、抬头管理、发票保存、无纸化报销和自助打印在内的微信电子发票五大能力,首次整合发布并全面开放接口,成功打造微信“接入-开票-保管-报销”的全流程闭环。对外发布了微信携手国内名校、腾讯区块链、粤财金融云等成立电子发票区块链研究中心,以建立起不可篡改、完整追溯、实时流转的发票流,实现平台与平台间的互通。

目前,微信电子发票解决方案聚合了包括税务部门、商户、企业员工、普通消费者、企业财务和服务商等多个主体在内的生态系统,已有涉及运营商、电商、餐饮、商旅、零售等多个领域的众多商家已接入微信电子发票服务,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多个行业中得到成功应用。

2017微信电子发票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助力完成电子发票使用闭环”

汇联易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商旅及费用管理平台,满足企业商旅出行、报销、费用管理等多种需求,包括出行、酒店、航空、办公用品采购等多场景无纸化报销。支持从微信直接导入电子发票到汇联易管理平台“一键提报销”,同时实现查重验真、过期管控、连号提醒功能。

利用微信企业号的流程管控,将汇联易“商旅及报销”整合到企业管理的主体流程当中,便于企业方便集中地管理。汇联易在与企业微信深度集成方面,汇联易已有相当成熟的应用,如汇联易-蓝色光标之公关行业费用管理解决方案,更有客户已完成“全流程免垫资免贴发票”的差旅出行体验。

企业客户遍布全国,汇联易目前服务了包括滴滴、玫琳凯、复星集团、中集安瑞科、三一重工、徐工机械等,是集团化企业的首选。

大咖现场说  受访者-微信电子发票高级产品经理 王跃

“微信已经做了完整电子发票的版图,每个供应商都是电子发票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汇联易构成的企业报销环节,对微信来说,有怎样的意义?”

“第一,我们会觉得说电子发票的报销环节,在整个电子发票的解放里面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它意味着这张发票最终被使用,如果报销的环节不打通,实际上用户开再多的票是没有意义的。

第二,报销相对来说是更难推广的事情,对微信来说本身也不擅长做企业端的事情。包括企业级的市场推广不会是爆炸式的增长,有它自己增长的规律,会是一个线性增长的过程。

汇联易本身的业务增长是非常快的,在服务企业商旅和费用管理这块有很多的案例,所以微信跟汇联易的合作本身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希望更多提供报销的合作伙伴,一起把市场做好。”

现场直击:

在本次大会上,汇联易作为行业领先的“商旅及费用管理”服务商,也展示了其应用成熟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吸引了数百名嘉宾前来体验交流。

汇联易电子发票报销深受企业欢迎

企业通过汇联易SaaS云服务,可以实现一键收票和一键报销,高效完成收票、归集、查验真假、报销等全流程。系统可自动识别、验证发票真伪。

与传统纸质发票报销繁杂的流程相比,再也不用填写纸质报销凭证。领导收到申请后,线上审批,全流程跟踪,审批、审核、放款状态随时可查。引得嘉宾们纷纷为汇联易的点赞。

汇联易为嘉宾答疑解惑

1.电子发票重复报销怎么规避?

汇联易系统自动校验,不允许录入/导入或扫入重复的发票。

2.电子发票能告别纸质打印直接报销吗?

汇联易提供电子发票和对应费用、报销单的报表,该报表可作为凭证封面,无需员工打印纸质发票既可以全流程电子化报销

3.日防夜防,假发票怎么防?

开通汇联易发票查验功能后,通过汇联易录入/导入或扫入的发票都会通过供应商调取国税接口,进行真伪验证,在发票生成费用前直接鉴别发票的真伪

未来已来

未来,汇联易将携手微信以及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为企业、财务人员、员工带来高价值的服务,继续深耕不同行业的细分需求,完善电子发票报销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电子发票”的全面普及。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