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世界工厂东莞已吸引各类人才146万

  央广网广州12月6日消息(记者周羽)记者从12月6日召开的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上了解到,作为全球闻名的制造基地,广东东莞已吸引各类人才146万,其中包括8.5万高层次人才。

  东莞吕业升表示,这一成果来源于东莞本身开放包容的特质。“6日开启的高层次人才活动周,将带给东莞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全新的智慧启迪,促进一批人才和项目的创新创业梦想在东莞落地开花。“吕业升说,“将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以更加“求才若渴”的姿态,倾力从产业政策、营商环境、宜居宜业等方面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的城市,竭尽所能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让各类人才都能够在东莞成就梦想。"

  据了解,2017东莞高层次人才活动周以“智汇东莞 共创共赢”为主题,将举办包括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广东省第九届海外专家南粤行暨“千人计划”专家东莞行、高层次人才项目路演等12项共23场活动,为80多个高端人才项目搭建了交流平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