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2017年海南省·香港(琼籍)书画家作品交流展举行

书画展

央广网香港12月1日消息(记者朱永)第十五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于2017年12月1日至2日在香港召开。为了庆祝大会的召开,“故乡情-2017年海南省·香港(琼籍)书画家作品交流展”今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展出。

这是海南省部门和香港海南社团总会首次联合举办的琼港两地书画家作品交流展活动,旨在向香港和世界各地海南乡亲展现琼港两地琼籍书画家优秀的中华书画艺术,联谊世界海南乡亲和增进故乡情谊,促进海南省和香港等世界各地海南相亲的书画文化艺术和人员交流,推助琼港海南乡亲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对海南乡情的认同。

书画展

这次书画展共展出琼港两地琼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120多幅,书画家用精湛的技艺抒发浓浓的乡愁和对故土的眷恋,展示了海南的大美风光和特色人文,讴歌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巨大成就及香港的美丽繁荣。

书画展

参加第十五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的6000多名琼籍乡亲观看了展览。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香港海南社团总会共同主办。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