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500余滞留巴厘岛游客抵沪 机场开启入境绿色通道

  501名保障滞留巴厘岛的游客回国,顺利通关。 周峻岭 摄

  500余滞留巴厘岛游客回国

  因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暂时关闭,导致中国旅客滞留。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30日披露,MU5030、MU503Z两驾承载滞留巴厘岛游客的航班30日平稳降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上海机场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登机检疫。工作人员进行机上广播,查验单证,详细询问机上人员健康情况,在确认无检疫风险后转移人员有序下机,开启入境绿色通道。此次,共501名保障滞留巴厘岛的游客顺利通关。

  据悉,11月29日,巴厘岛机场当局会议决定,此前因受火山喷发影响关闭的机场从29日下午3点到30日凌晨7点短时开放。东方航空即执行协助滞留巴厘岛游客回国任务。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