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CPSE安博会如火如荼,蓝疆空地一体智能工作站精彩亮相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9日 至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大幕。深圳CPSE安防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被视为安防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目前已历经十五届,服务超过9700家企业,并为651741个专业买家提供千亿安防商机,是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

大疆蓝疆联合展位现场异常火爆

今年不仅有传统安防供应商参展,还有众多高新科技企业参加,随着无人机产业的爆发,空地一体无人机行业应用已成为目前安防智能化的新趋势。当前在无人机市场中,大疆创新占领了全球70%的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而在行业应用方面,大疆创新研发的行业级无人机在灾害救援、农业、公安、消防等领域取代传统人力,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得到了广泛应用。

蓝疆空地一体智能工作站与大疆无人机联合展示

蓝疆创新作为大疆创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安博会上与大疆创新联合参展(1C38展位),正式推出了新产品“蓝疆空地一体智能工作站”,蓝疆创新针对当前无人机行业应用中存在的痛点,如续航问题、集群工作问题、图像现场处理分析问题等,将现代无线通信技术、供配电技术、航空图像技术、传感数据采集和云计算等技术相结合,形成一套完整的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众多安博会客户聆听蓝疆研发总监讲解产品

整套解决方案由蓝疆空地一体智能工作站、多款大疆行业无人机及指挥中心组成,可实现远程统一指挥调度、多机集群作业、长时间续航、数据图像实时传输处理等功能,充分发挥无人机航拍和地面移动工作站信息服务优势,突破传统无人机行业服务的空域与时域限制,构建跨地域、全方位、大尺度、空地一体化的无人机地面信息采集、处理、通讯与指挥保障系统,推动了无人机行业应用新模式。

本届展会上,蓝疆创新的空地一体智能工作站和大疆行业无人机一起亮相在大疆创新的1C38展位,该车集成了中国普天的专网通信天线系统,运用了浙江大学的人因工程设计理念,整车采用工业风格内饰,兼顾工作性能与舒适性,并有一个融合众多黑科技的工作台,通过工作台可实现无人机管理,航迹规划,视频监控,指挥调度,集群通信等功能,强大的性能让它应用在公共安全、防灾减灾救援等领域游刃有余,就像一个能够灵活穿梭地面和天空维护世界安全的智能超人,展位现场非常火爆,吸引了很多参会客户和观众的眼球。

安博会客户进入智能工作站车内了解产品

城市平安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随着全球经济的增长,社会矛盾也在日益凸显,自然灾害或暴力事件都在严重威胁到人们的安全,这就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安防设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发展,“无人机+警用安防”在帮助行业客户提升业务效率的同时,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未来的警用技术将更多地与无人机、大数据等新技术融合,实现传统安防应用向深度智能的应用变革,蓝疆创新也将把握新的时代机遇,提高空地一体智能工作站的核心技术实力及模块功能,解决不同场景下的针对性问题,满足复杂形势中的定制化需求。

据悉,今年安博会场馆面积达11万平方米,共分8个展馆,将有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一千多家展商共同展示公共安全领域的科技成果和新技术,充分发挥了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全面展示了公共安全、警用消防等领域的新型技术与产品在平安社会和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发展方向与应用趋势。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