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首农南口农场推出“果树认养”活动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记者刘天思)“南口小国光红了,让我们一起去追寻心中的那棵苹果树,回味那幸福的味道。相约首农南口农场。”随着车载广播播音员悦耳的声音,人们陆续来到了位于北京昌平的南口农场百果园采摘苹果、认养果树。

  “我当年就是在这插的队,现在果林的样子都变了呀。”孙大爷对自己的女儿说道,“不过,小国光吃起来还是当年的那个味儿!”曾经在这里奋斗过的孙大爷看着现在的苹果树感触颇多,当年在这里插队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我呀,就是奔着这小国光来的!”

  “南口小国光”幸福的味道让人难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打听起南口小国光。当年誉满京城的那口酸甜经过时间的洗礼再一次进入消费者的视线,技术人员通过对国光苹果的改良,在重现当年的经典味道的前提下,让苹果的个头变大,颜色变红,酸度降低,更耐储存。很多钟情于南口小国光的老客户和曾经在这里奋斗过的农场人,带上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相约改造后的南农百果园,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车友会、校友会和中小学生的拓展活动在这里开展。在品尝“南口小国光”独特风味的同时,很多人表达出想拥有自己苹果树的强烈愿望。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南口农场决定推出“果树认养”活动。

  本次推出的果树认养活动,涵盖了国光、富士、王林、红星、华红等苹果品种。为了让生活在钢铁森林里的小朋友能够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夏秋冬四季的变化和花开花落的生长规律,为了让“低头族们”能够面对面亲近的交流,同时让老人享受天伦之乐,南口农场特别推出了不同的认养模式。

  “我与小树同成长”、“团队树”、“友谊树”、“家庭树”等多种类的认养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服务除了有农事体验、科普介绍、采摘体验等日常内容外,还特别增设了苹果印字定制服务以及团体认养企业logo定制等个性化服务。同时,南口农场还会根据认养数量定期组织外出活动,并在春节赠送礼品,让消费者感受到多形式多方位的消费体验。

  如果没时间为认养果树疏花疏果怎么办?如果不会给苹果套袋怎么办?没关系,您不会的,南口农场的工作人员会手把手帮您完成。作为首农旗下的国有企业,南口农场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模式,通过施用有机肥、滴灌灌溉、果园种草养花、精细化花果管理等科学技术手段,改善果树的生长环境,保障果品的品质。所以,就算您是个农事“小白”,也不会影响您秋天苹果的收成。

  除了传统的苹果树养护外,南口农场还开展了苹果树“高密高效生态栽培技术”的试验,在今年,试种的红星苹果树已经初见成效。“高密高效生态栽培技术”既提高了土壤肥力、改善土壤结构、改善果树生长的微气候,又可实现优质早产丰产、提高土地的利用率、提高产出效率、营造立体景观,还因将树高控制在3米内,便于作业的同时也为消费者的采摘体验提供了便利。

  9月初至11月中旬是苹果丰收的季节以外,南口农场在不同的时间段还有不同的新鲜蔬菜水果可供采摘或供应,周年现采直供模式是南口农场百果园的特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的草莓、中国南方的传统水果枇杷、红心蜜柚、金桔、芭乐、莲雾等水果都会在冬春季节成熟,还有每天吃着水果蔬菜长大的散养柴鸡的鸡蛋可供挑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