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武汉铁路推 “电商黄金周”服务双十一

  央广网11月5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 宋英辉)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推出“电商黄金周”,与电商和快递企业合作,提供高铁快运和铁路干线运输物流服务。这是铁路总公司积极推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我国快递业发展的需要,加快现代物流企业建设,推出的又一便民利民货运服务产品。

  在全国铁路“电商黄金周”期间,武汉铁路局将充分依托高铁快运、铁路干线运输优势,加强与电商、快递企业合作,进入高铁狂欢节模式,全面助力“双11”电商物流服务,为社会提供全新的物流体验。

  高铁快运作为铁路新兴物流产品,具有时效快、品质优、标准高的特点。可为客户提供商务文件、电商包裹、冷链、应急物品等小件物品全程运送服务。主要产品有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隔日达四类产品。

  目前从武汉始发的动车组及高铁列车,6小时基本覆盖包括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陕西西安在内的所有主要城市。今年“双11”期间,武汉铁路局重点推出北京、广州、深圳、贵阳、长沙的当日达、次日达产品,并办理天津、西宁、哈尔滨、乌鲁木齐、昆明、成都等城市的经济快递产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