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雏鹰计划”2016珠海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启动

  央广网11月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为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初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创业成功率,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从2016年起实施“雏鹰计划”,每年举办1期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首期培训班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横琴基地具体承办。

  “雏鹰计划”面向在珠海登记注册3年内的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初创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负责人,旨在通过外部的知识输入和资源对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高初创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创业成功率。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原则,通过集中授课、参观考察、交流对接等方式开展培训,由国内行业专家、投资人、企业家出任授课导师,为学员分享企业管理与实战经验。全部课程和活动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午餐由承办机构免费提供)。

  为提高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采取全脱产集中特训模式,学制共5天,每个初创企业限报1人,学员总数将限制在30名以内。学员按规定完成学业的,颁发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制作的《珠海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结业证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