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航展落幕 签约总金额超400亿美元

  央广网珠海11月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江南)今天下午5点,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一届中国航展)正式落下帷幕。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展会共签订了项目402个,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价值超过400亿美元,成交各种型号飞机187架。航展组委会透露,下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珠海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中国航展紧紧围绕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信息化水平,搭建国际航空航天及防务业界交流合作、贸易洽谈平台,矢志不渝推动国际军贸发展,并取得显著效果。无论是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还是参展国家、参展厂商、军方飞行表演队、专业会议活动、军政贸易代表团的数量、结构和质量,以及成交金额等要素指标,本届航展均创历史新高。

  在六天展期里,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境外展商比例为45%;室内展览面积超过8.2万平方米;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参展飞机151架;军政贸易代表团164个;专业观众13.5万人次,普通观众约23万人次,其中参观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观众人数超过1.5万人次;共举办各类会议、论坛、活动、BTOB共168场,签订了402个项目价值超过400亿美金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187架各种型号的飞机;来自境内外419家媒体、2780名记者采访报道了本届航展盛况。

  本届航展上述要素指标,充分反映了中国航空、航天、防务领域以及国防现代化的成果,尤其是以歼-20、运-20为代表的高新武器装备的公开亮相,昭示着中国航展未来兼容并蓄发展有着巨大的空间和潜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