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重庆增加学校供给确保34万农业转移人口子女“有学可上”

  央广网重庆11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市教委今天通报:全市着力增加学校供给,确保34万农业转移人口子女“有学可上”。

  一是调整中小学布局结构。充分考虑城市转移人口增量,到2020年,都市功能核心区和都市功能拓展区规划新增、改扩建中小学700所,发展新区新增、改扩建中小学370所。

  二是加快城市配套新校建设。今年以来建成小区配套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41所,近3年累计建成195所,可容纳学生约20万人,为农业转移人口子女提供充足学位。

  三是改建扩建现有学校。实施中小学改扩建工程,挖掘现有潜力,扩大学位供给,2014年以来,改扩建城市学校550所,新增校舍159.61万平方米,为农业转移人口子女提供学位10万余个。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