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重庆云阳县三大行动深化产业扶贫确保贫困户增收

  央广网重庆11月6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云阳县今天通报:该县今年实施三大行动,深化产业扶贫,确保贫困户稳定增收。

  一是主导产业培育行动。投入专项股权化改革资金5420万元,支持58个产业相对薄弱的贫困村开展“股权化改革”试点,明确贫困户持股20%,每年按照7%的收益固定分红,健全与贫困户的利益链接机制。

  二是到户产业扶持行动。整合资金3675万元,按照人均700元、每户不超过2000元的标准,对13368户在家未脱贫户给予产业到户项目专项扶持,帮助贫困户增收2000-4000元。

  三是农特产品助销行动。通过电商扶贫卖出贫困村农特产品92万票6237.6万元,开展“贫困户农特产品爱心购”,帮助1437户贫困户卖出农特产品15598件,销售额51.3万元。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