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我国最大LNG船在沪交付

  央广网上海11月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张竞) 中远海运APLNG项目首制船“中能福石”号昨天在上海长兴岛沪东中华船厂正式交付,该轮是沪东中华建成的第11艘,也是迄今中国建造的最大LNG船。

  据悉,该轮全长290米,船宽45.6米,投产后将用于澳大利亚到中国的LNG航线运输,单次航程可为国内带来17.4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为千家万户送去源源不断的清洁能源。作为沪东中华船厂首次承建的电力推进LNG船,该轮设计上在全球首次应用可根据液货舱蒸发量自动匹配油气混烧技术的双燃料电力推进大型LNG船,在各种工况、负荷下可灵活搭配油气组合,具备很好的运营适配性和经济性。

  “中能福石”号在上海长兴岛举行换旗和新船交接仪式期间,负责出入境检查的崇明边检站靠前服务,开启绿色通道,登轮办理新船交接边检手续,在最快的时间内准确完成了查验工作,确保该轮顺利扬帆起航。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