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重庆开展“平安在身边”暨第十个农民工日宣传活动

  央广网重庆11月6日消息(记者陈鹏)“平时在工地上做活比较忙,人口管理支队的今天上门为我们预约办理居住证,不用自己跑到啦。真是太好了。”昨日上午,在朝天门在建的来福士广场项目工地旁,来重庆打工的山东农村小伙李强(化名)对的服务很满意,他高兴地对记者说。“现在对我们农民工想的可真周到细致啊。”

  据了解,重庆来福士广场项目位于朝天门与解放碑之间,项目直面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口,是重庆市的心脏部位,所在地渝中区是重庆市最为繁华的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为91,7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34,264平方米。有农民工约3000余人。工程量较大。农民工施工比较忙。

  2016年11月6日上午,市治安总队、渝中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在中建三局重庆来福士项目工地,开展了以“平安在身边”为主题的第十个“重庆农民工日”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凡是涉及到农民工利益的公安机关职能机构和警种全部来到现场,农民工兄弟们可以现场咨询治安、人口、交通、出入境等业务及涉案侵财、通讯诈骗等案件的防范,还可以预约办理居住证、护照等业务,极大地为农民工兄弟提供了方便。

  据了解,本次活动接受各类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万份。“这个活动办的真好,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些们想很周到又贴心,很感动。”现场农民工朋友缓缓称赞。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不断让社会关心和重视这个群体,同时能够为农民工兄弟提供最全的安全咨询和最便利的服务,和农民工兄弟携手共创平安。”现场负责的负责人告知记者。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