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正文

暑期嗨购之带你走进泰国人气美妆品牌Pcare!

   暑假来了,又到了出游的最佳时间了。泰国作为近几年最受欢迎的旅游首选地,自然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

1.jpg

  泰国是一个具有两千多年佛教史的文明古国,不仅有辉煌灿烂的皇宫庙宇、美丽浪漫的海岛沙滩、地道又有特色的泰式美食,最重要的是,它还是个购物天堂!

2.gif

  来到泰国就别准备把手带回去!在这个剁手的天堂,泰国美妆一定是不能错过的。许多泰妆品牌都是好用性价比又高。

3.png

  Pcare Skincare是泰国人气很高的美妆品牌,被称为“专业药剂师的化妆品”,成立于2013年。五年来,Pcare一直致力于为大家生产放心好用的护肤产品,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

4.jpg

  PCARE旗下有许多产品人气都很高,众多网红和护肤达人也曾倾情推荐。这款皮肤护理霜是Skincare RED finest care,它可以淡化黄褐斑,减少雀斑,疤痕,白面。具有放松皮肤肤质,增强皮肤深层细胞水平,减轻皮肤压力的效用。

5.jpg

  长期使用还可以减少皮肤细胞的年龄,使皮肤恢复光滑自信,变得亮白,滋润皮肤增加皮肤的质感。

6.jpg

  除了护理霜,面膜大家一定没少买了,但是精华式面膜你用过吗?这款White booster Mask是晚间精华&面膜,新增强了PCARE的专有技术。可以深层修复肌肤,增强皮肤的免疫系统,延长皮肤的嫩肤时间。

7.jpg

  最重要的是它锁水功能很强,可保留长达12小时的水分,紧急补水,亮白皮肤。每晚在睡前定期使用,有助于保持皮肤健康,不易引起皮肤问题,增加皮肤免疫力,适用于敏感肌肤。

8.jpg

  防晒自然也是最不可忽略的,一年四季必须全勤全年无休才对。养儿不知道能不能防老,但是防晒绝对可以。这款Super defense suncut超级防晒乳霜,全面覆盖保护 UVA,UVB,蓝光,红外线,Emr等等,防水防汗,不油腻,放心用。

9.jpg

  这款樱桃维生素C精华素也是反响很好的一款精华。Acerola Cherry针叶樱桃富含天然维生素C,可轻柔地去除皮肤角质,阻止黑色素生成,提高皮肤亮度,刺激胶原蛋白形成,定期使用可有效减少皱纹。

10.jpg

  Pcare产品种类齐全,有各种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护肤产品,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长期用可逐渐修复肌肤。

  Pcare自推出以来,受到各种用户以及护肤达人的火热追捧。国内许多人气主播也曾在直播中为大家推荐试用过产品。虽然目前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它却是不容小觑的实力派。来泰国,一定不能错过。

11.png

  除了美妆护肤外,泰国药妆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防蚊液、青草膏、药膏还有一些药用面膜等都是非常便宜又实用。闭眼囤就对了!

  还有一个千万不能错过的就是泰国手工皂,非常具有泰国特色。同时也是拿来做手信的好选择。手工皂有许多种类,无论是精油类还是各种牛奶燕麦香皂类,都是非常健康又实用的。

12.jpg

  泰国真的是一个怎么逛都逛不够的地方!从令人着迷的周末市场到最新潮的购物中心;从各种药妆到大牌美妆产品;从各种街边小吃到泰式餐厅等,简直无法停下脚步!赶快约上亲朋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泰国行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