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正文

网络红人“夺命姐” 从未放弃对梦想的追逐

      看过中国达人秀的朋友们,一定会对一个与众不同的选手有深刻的印象。她出生于偏远的农村,但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逐。她在达人秀上让评委老师们震撼,甚至为她取名号为“犀利姐”、“夺命姐”,她就是曹优美。

曹优美出身并不好,从她的原名曹难容就可以看出。曹优美出生于贵州省的一个偏远农村,由于家境困难,父母只好为她取名为曹难容,一个小小的她竟难以容纳。

曹优美的童年几乎比普通的农村孩子还要苦。

 

3岁那年,曹优美生了场大病,那时候人们多说她离死亡不远了,最后还是母亲抱着试试的态度背着她看了中医吃了中药才有所好转。上学了,别人家的孩子都有新衣服,而自己只能穿着破旧的衣服,甚至还要一个人走很远的泥泞山路。每逢周末假期,都要去放牛羊,赶鸭子,喂猪,每每都将自己弄得满身泥浆。15岁那年,曹优美不得不离开家去遥远的城市独自打拼。也就是在那时,曹优美不满意自己原来的名字,为自己改名为优美。

 

打工的那些年,曹优美受尽了委屈。首先是语言问题,人家说的普通话他也听不懂 ,一个月工资才300多,全寄回家给爸妈。就这样,曹优美在城市里做了几份工作,工资都很低。直到又一次跟表嫂去找工作,四处碰壁,最终连回家的火车票钱都买不起,在此出去打工就是去上海了。曹优美在上海做了一个月保姆,但没有工资。后来又去一家餐馆做服务员,有了稳定的工作后,曹优美也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个人谈了两年恋爱最终走向婚姻。

曹优美从小就是个心怀梦想的人。

 

穷困的日子让曹优美总爱幻想未来美好的日子,看到人家骑自行车,就梦想等长大了一定要嫁一个家里一定有自行车的老公,看到人家是平房,就梦想着长大了一定要嫁一个老公家里是平房的,每次去城里,路过城里,都会感觉到自己是乡下农村人,跟人城市里的人天差地别.曹优美的亲戚大多数都在城里居住,去人家家里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无能.每当去城里看到人家有大哥大,就梦想着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嫁一个老公家里有大哥大的.这样无数个小小的梦想支撑着曹优美在艰难的人生路上不断前进.

 

参加了中国达人秀后,曹优美算是对自己梦想的初步实现 。他的最终梦想是进上海音乐厅。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舞台上的曹优美表情丰富,语言诙谐,动作幽默,甚至有评委介绍她去做一名搞笑演员。曹优美现在做梦都想当演员。经常梦到与成龙一起拍戏。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也细心学习了一些专业知识,希望能弥补自己后天没有专业 素养的小缺陷。曹优美非常希望自己能实现演员梦,潇洒风光地回娘家,靠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贫穷的孩子,资助他们上学。

 

从小农村到大城市,为自己改名为优美,她似乎是将自己的人生也变得优美多彩。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曹优美对梦想的坚持。我们也祝愿夺命姐曹优美能早日实现她的演员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