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 >>正文

如何成为众人眼中的“女神”?跟着这些明星学就对啦!

 镜头下的明星总是璀璨夺目,自带耀眼光环,这不仅源于服饰造型的功劳,精致得体的妆容也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尤其还有那些她们深藏的小心机。分享一些女星们的“私房小物”,让你在朋友面前华丽变身。

娇小可人的霍思燕,人气主播Linda,她们都挚爱的小物是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一抹便明艳动人;女星张慧雯,神仙姐姐刘亦菲,她们都偏爱使用Dior迪奥梦幻气垫修颜霜;女星唐嫣,执迷于浪漫气息的演绎,和刘彦池一样,Miss Dior迪奥小姐漫舞花漾香氛,是她们的秘密法宝。

 

想要成为女神,跟着明星学总没错!彩妆、护肤、香氛单品,统统来一套! 

打造迷人妆容

无论是清秀的素颜,还是惊艳的烟熏,精致妆容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打造出完美无瑕的底妆妆容。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精华粉底液,富蕴卓越赋活焕采能量,凝露般的清透质地,如丝缎轻抚肌肤,令其更显匀净细腻,绽现透亮光采。搭配使用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熠熠光彩炫耀夺目,演绎出精致优雅的女性魅力。

 

绽现优雅美肌

寒冷的冬季即将来临,毛孔、干燥等问题又将接踵而至。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修护霜,柔滑的乳霜质地专为亚洲肌肤订制,它精妙糅合花蜜的活性成分,深透表层肌肤,日复一日令肤质得到显著改善,匀净肤色,重焕新生亮采。轻巧便携的气垫产品与亚洲女性的渊源由来已久,Dior迪奥创新梦幻柔光气垫,融合Dior迪奥花园的焕妍花与山柚花精萃倾注护肤焕活能量轻抹间便能瞬息美颜,时刻柔润并持续隔离防护,让柔光美肌宛若天成。

 

演绎浪漫气息

香氛能在不经意间提升对他人的吸引力,作为男神女神的必备之物,绝对不容小觑它的魅力。Dior迪奥真我香水,以稀世珍贵的香氛原料精心打造,散发出独特馥郁的谐美花香,淋漓诠释出女性闪耀的魅力。Miss Dior迪奥小姐漫舞花漾香氛,性感与甜美并存,芳香繁花气息瞬息弥漫,扑鼻而来,令人沉醉不已。Dior迪奥旷野男士淡香水,兼备原初自然与尊贵气息锐意清新的芳香组合肆意奢浓,尽情蔓延。

想要成为众人眼中的“女神”,那么这些明星钟爱的单品,你一定要收入囊中,它们能助你在成为女神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